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委 > 群团工作 > 正文

技术服务

纪检办党支部赴泉州市党内政治生活体验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4-01-11

为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丰富组织生活内容,19日,纪检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泉州市党内政治生活体验馆参观学习,接受“体验式、情景式、互动式”的党性洗礼。

党员同志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深入了解自建党以来党内政治生活的发展过程,在穿越历史时空中感受党内政治生活的历史沿革,特别是通过在延安窑洞里聆听毛泽东讲党课、在上饶集中营感受李子芳和叶挺感人肺腑的狱中对话、现场旁观陈望道翻译《共产党宣言》等场景,党员同志们身临其境地接受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党性教育课,进一步掌握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内容,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理想和信念。

活动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还前往参观上沙村五星级党建邻里中心,与驻村第一书记杨应强、村支部副书记邱松柏同志座谈交流,听取杨书记、邱书记讲述上沙村乡村振兴“蝶变”之路,并参观上沙岭农业产业示范园区,现场感悟乡村振兴成效。

通过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既亲近了自然、促进了交流,又锤炼了党性、接受了教育,回到工作岗位后,要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工作,更好地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