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委 > 群团工作 > 正文

技术服务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纯正同志为纪检办党支部讲授党课

日期:2024-01-13

11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纯正同志在泉州校区李克砌楼五楼会议室为校纪检办党支部成员讲授《怀揣梦想 精准淬炼 不负韶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主题党课。

何纯正同志以自身工作经历和切身体会为切入点,系统阐述了我们党历来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并对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新时代人才的类别要求、优秀人才标准进行详细的讲解。

随后,他表示青年人才生逢其时,肩负重任,要掌握标准,明确方向;要注重专业、管理两方面知识,素养和能力的培养积累,不断探索二者在自身有机有效融合;要精准淬炼,加速成长,坚决守住底线,找准自我定位,主动扩宽眼界;要持续提升自身素质能力,做到公心对事、真心待人、合作共赢。

接着,他勉励大家要主动学习,综合运用各种学习方式,持续学习业务与管理等方面知识;突出实干实效,及时沟通请示解决问题,不断提升工作成效;优化工作方案,实现工作效率最大化。

最后,何纯正同志寄语支部成员要学会不断反思,在工作总结改进中快速完善,在践行“持之以恒”中提升质效,在点滴积累中快速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