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委 > 群团工作 > 正文

技术服务

组织部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4-01-07

15日上午,组织部党支部在李克砌三层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谢俊荣主持。

会上,冉小梅同志进行了领学。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从民主集中制、政治敏锐性、正确的政绩观、团结奋斗、密切联系群众和自我革命等六个方面分享所思所悟,认为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抓好理论武装,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接受政治体检、打扫政治灰尘、净化政治灵魂,以实际行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支部还通过集中学习和会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党员进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以美丽中国建设全面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的学习。

各党员结合2023年“践诺”、学习、工作情况进行“评诺”和民主评议,并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