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委 > 群团工作 > 正文

技术服务

工会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各地考察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4-01-08

15日下午,工会党支部在楠芬楼一层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各地考察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华侨大学章程》。会议由支部书记林朝晖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教育工会主席刘斌以支部党员身份参加学习会,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学习会上,林朝晖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在各地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黑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强调牢牢把握在国家发展大局中的战略定位,奋力开创黑龙江高质量发展新格局。既对黑龙江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出明确定位要求、作出决策部署,也为各地各行各业推动高质量发展定向领航。林朝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勇毅前行,当下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阶段,大家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开创工作的新局面。

接着刘斌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华侨大学章程》,最后大家集体阅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年前夕发表的2024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用“很坚定”“有力量”“见神采”“显底气”来回望2023年这一年中国迈出的步伐,令人振奋,大家表示充满希望,努力工作迎接2024年。

会上还进行了支部委员换届选举。

说明: cc672a8493737ded30887a7ed62dfa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