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技术服务

工会党支部联合后勤机关党支部举办“大手牵小手,共植绿色梦”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4-03-20

319日,工会党支部与后勤机关党支部在尤梅幼儿园联合举办“大手牵小手,共植绿色梦”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两支部全体党员和尤梅幼儿园师生参加。

植树活动开始前,工会党支部书记林朝晖代表教育工会和尤梅幼儿园对提供本次活动树苗的后勤党委表示感谢,表示本次活动旨在深化党员队伍的生态文明意识,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引导幼儿小朋友树立环保意识,同时也为建设美丽家园添砖加瓦。

在植树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同志与尤梅幼儿园师生热情高涨,大家纷纷拿起锄头、铁锹、水桶等工具,携手并肩,共同种下一颗颗象征生命和希望的小树苗,以实际行动播撒绿色希望,场面热烈而温馨。

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两个党支部之间的互动交流,更通过亲手植树的形式,让每位参与者深切感受到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绿色家园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和责任担当。同时,也以“大手牵小手”的形式,寓教于乐,引导幼儿小朋友从小树立爱护环境、珍爱生命的绿色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