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技术服务

关于做好福建干部网络学院相关网络专题课程参训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4-03-07

关于做好福建干部网络学院

相关网络专题课程参训工作的通知


学校各单位:

为切实加强干部学习应知应会党内法规和法律法规规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福建干部网络学院近期举办相关网络专题课程,现将做好参训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络专题名称及学习时间

1.“年度必修”专栏,即日起至2024年4月30日。

2.“应知应会党内法规和法律法规规章学习”专栏,即日起至2024年12月30日。

二、培训对象

全校处、科级干部(含五、六、七、八级职员)。

三、课程设置和学分要求

1.必修课程。福建干部网络学院“年度必修”专栏设置“认真学习和领会党的二十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解读”“领导干部日常工作生活中应知应会的法律知识:宪法”3门必修课程,共9.74学分。必修课程的学分须100%完成视频学习并通过该课程的考试才能获得。

2.选修课程。福建干部网络学院“应知应会党内法规和法律法规规章学习”专栏设置有关党内法规、法律法规规章等多门选修课程,学员可自主选择课程获取选修学分,学习情况将计入年度网络学时。

四、学习要求

1.学员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福建干部网络学院培训平台(干部在线学习平台),进入指定网络专题课程学习方能计入学时。具体操作请认真阅读学员操作指南(见附件)。

2.学员应对照应知应会党内法规和法律法规规章清单制定个人学习计划,依托“学习强国”、中国普法网等在线学习平台,用好线上和线下各类学习资源开展自主学习。

3.学员应严肃学风,明确学习目的,增强自律意识,做好学习规划,按时完成学习时数。

联系人:李莎,电话:0592-6160155。


附件:学员操作指南




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党校

2024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