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技术服务

关于做好中国干部网络学院相关专栏网络课程参训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3-12-20


学校各单位:

中国干部网络学院近期举办相关专栏网络课程,现将做好参训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栏网络课程名称及学习时间

1.浦东分院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学习专栏即日起至2024年3月31日。

2.党校(行政学院)分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栏,即日起至2024430日。

二、培训对象

全校处级干部(含五、六级职员)

三、培训内容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围绕中国式现代化理论体系有关内容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新发展进行全面系统解读。教育引导广大干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这一重要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全面理解、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课程设置和学分要求

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学习专栏设置《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两步走”战略安排》等17门课程,8.5学分课程已全部上线。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栏设置《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等19门课程预计35学分课程将陆续上线

学习要求

1.学员必须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福建干部网络培训平台(干部在线学习平台)跳转中国干部网络学院网站,进入指定专栏网络课程学习方能计入学时。具体操作务必认真阅读学员操作指南(见附件3

2.学员应严肃学风,明确学习目的,增强自律意识,做好学习规划,按时完成学习时数

联系人:李莎电话:0592-6160155。


附件:1.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学习专栏网络课程目录

2.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栏网络课程目录

3.学员操作指南


                         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党校 

                            2023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