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技术服务

关于公布华侨大学主题教育专题“好党课”评选结果的通知

日期:2023-11-05


各基层党委,学生社区党工委:

根据《关于评选主题教育专题“好党课”的通知》(委组〔202322号)安排,经各单位推荐、专家评审,评定“颜郁澎:《城乡一体化推动乡村教育振兴》”等4个微党课为一等奖,“刘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华侨大学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书写侨校青年新篇章》”等6个微党课为二等奖,“吴雅君:《学习贯彻新思想 汇聚青春奋进力》”等8个微党课为三等奖,现予以公布。

获奖党课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阐述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社会主义建设、乡村振兴、立德树人、科技发展等方面的理解,主题鲜明、内容深刻,具有较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感染力。希望获奖者再接再厉,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和理论学习成果,继续讲好党的故事、传播党的声音、展现党的形象,推动“党组织书记讲党课”取得更好的宣讲效果。

 

附件:华侨大学主题教育专题“好党课”获奖名单

 

 

                          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23115